韦斯莱骨科

就是内啥,感觉自己心态有点问题……搞清楚了再滚回来XD爱你们么么哒(´;ω;`)

【未授翻】【BW/CW】越界

你居然翻译了!!!!超棒!!!!我本来也打算周末试试的23333333翻译的超好啊!!!!qwq再看一遍真是一刀戳死我(吐血)

Feorge_满头呆毛:

越界 by someone_aka_me


原文地址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161968


rating:G


paring:Bill Weasley/Charlie Weasley




你并不是很清楚这一切是从哪开始的。你也不确定那条线是什么时候被越过的。




你小时候总是在他的床上睡着,这一直挺正常。他是你的哥哥,你知道他总是可以给你安全感。有几个星期里,你在他床上度过的夜晚比你在自己床上度过的还要多。但他从不介意。




他在霍格沃茨而你待在家里的两年时间,让你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依赖他。你在每个假期的夜晚蜷缩在他旁边,赶在他离开前沉浸在那份温暖里,他离开后你又会被独自留在寒夜里。




他从没嘲笑过你,或者叫你成熟点。他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他,你什么时候需要空间,又是什么时候需要沟通。




他只是你的哥哥,这就是全部了。




进了学校以后一切都变得不同。你开学第一天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努力想睡着。你从没觉得这么孤单过。




但你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受欢迎,或者比尔愿不愿意在他的朋友面前有个弟弟跟在屁股后面。




第二天早上你盯着你的鸡蛋,哭丧着脸没法强颜欢笑,直到他突然在你旁边坐下,带着那副明亮的笑容,说,“怎么啦?小弟弟长大了再也不需要我啦?”




于是你知道了你随时都被他所欢迎。




你发现自己是无性恋后第一个告诉了他。你知道自己和别人有点不一样,然后终于发现这个不同有个名字。




他告诉你,你想要什么并不重要,你依然是他的弟弟。而且所谓“正常”,只不过是相对而言的罢了,从来没有绝对的正常。你紧紧地抱住他,甚至听到了他肋骨发出的喀嚓声。




事实是,即使你们俩的关系应当有所变化,它也从没真的变过。你们甚至都不曾有注意到什么,直到其他男孩提起了这事。




你那时十四岁,他十六,你们要把四肢蜷缩成尴尬的角度才能挤得下一张床,但你不介意,他似乎也不在乎。




你起得太晚,错过了周六的球队训练,队友叫人来喊你————那个小奥利弗伍德,迫切想成为守门员的一年级生,积极到参加每一次的魁地奇训练,而他甚至还没入队。




奥利弗先去了你的寝室,你的室友告诉了他应该到哪里来找你。




于是奥利弗就问出了口。因为他只有十一岁,满肚子的好奇,而你并不知道怎么回答,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和比尔之间的关系,因为这比普通的关系要多得多。




你记得你们第一次接吻,但不知为何,“接吻”似乎并不是那个界限。因为在那个时刻之前,你们早就已经成为比这多的多的存在了。




但是依然,初吻……还是改变了些什么。你多年里第一次从扫帚上掉了下来,因为自己没有注意到第二个游走求而相当生气————而事后他承认他当时被吓坏了,因为你掉了下去的那个高度最为棘手,太低了没人能来得及把你抱住,但又高到足以使你受伤。




他们把你抬到了医疗翼——你昏过去了不记得那段路——所以你也没看到他脸上的惊慌,但显然,这个表情一定是百年一遇的。




你醒来后记得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他在床头紧紧抓着你的手,说,“该死,查理,你千万别再这样对我了。”




然后他吻了你。




于是什么都没改变但一切都变了。




也许这就是开始。大概吧。虽然它同样在那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。




而你所全部能确定的,只有一切结束的那天。你被抛下孤身一人,即使你多么清楚你们的这段关系终有一天会结束也无济于事:看见他和她站在一起的时候,你还是天杀的感到那么的疼。




你提醒自己,他是你的兄弟,兄弟之间有许多能够为人所接受的爱,而这种显然不是其中之一。




你想知道他会不会像你一样迷失在记忆里,他是否想要过回到过去。




你无法抑制地希望他会这么做。













第一次玩翻译,翻出来都是什么鬼啊,所有的语言不通都是我的锅orzzz


原文很棒的orzzzzz


授权去要了但还没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